近期 Google 對外公佈了一份支援增強現實技術 Google Play 服務的設備清單,在這看似正常的清單下,卻隱藏著不少廠商的「秘密」。

仔細查看設備清單後發現,裡面出現了11款尚未發布的新設備,涵蓋了諸多的廠商。其中就有Samsung、Asus、Moto、中興等。

11款為發布的機型分別是:Asus ZenFone 8 Flip、LG Stylo 7、 Moto G100、OPPO Reno 5A、OPPO Reno 5 Pro Plus 5G Bosch、realme 8 Pro、Samsung Galaxy A52 4G、Samsung Galaxy A72 4G、Samsung Galaxy A82 5G、 TCL 20 Pro 5G、中興 Z6650S。

Google 在發佈設備清單後沒多久,發現到清單洩露了諸多廠商秘密開發的機型信息,就將這些未發布的機型從列表之中清除。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些機型大部分還沒有相關點消息,但是其中的華碩 Zenfone 8 Flip 被 Android Authority 曝光了諜照和一些規格配置。從渲染圖來看,華碩 Zenfone 8 Flip 似乎採用的是可旋轉的翻轉攝鏡頭,將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