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手機官方正式宣布,將於3月23日15:00舉行「突破戰力」發布會,推出黑鯊4 系列機型。官方對於「突破戰力」的解釋是「突破,是從起點開始,選擇與眾不同;是超越規則,探索未知;是打破常識,革新舊物。沖開所有界限,燃起全新戰力。」

在今年一月份時,黑鯊科技 CEO 羅語週對外宣布黑鯊4遊戲手機即將到來,並帶來了相關的一些信息。了解到該系列機型內置 4500mAh 電池,支援 120W 快速充電,充電速度進一步提升,充滿電時長小於 15分鐘。

此前有一款型號為 SHARK PRS-A0 的黑鯊「5G 數字移動電話機」通過了 3C 認證。從認證消息來看,該手機的申請人、製造商為南昌黑鯊科技有限公司,而生產廠為龍旗電子(惠州)有限公司,第一次發證日期為 2月20 日。

除此之外,該手機配備了型號為 MDY-12-ED 的電源充電器。充電器的規格是支援 5V/3A 或9V/3A 或 11V/6A MAX 或 20V/6A MAX 輸出,最大功率為 120W。

結合工信部型號為 PRS-A0 的黑鯊手機真機照片來看,黑鯊新機的外形與以往的電競風格相差甚遠,手機背面更換為玻璃材質,鏡頭採用了橫排設計,看起來與防暴盾有幾分相似。

有消息稱黑鯊遊戲手機4系列機型會有黑鯊4 、黑鯊4 Pro兩款機型,具體價格和規格就等待發布會的揭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