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尋秦記》電影版在各大平台上載了首條預告片,短短幾十秒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羡妮等原班人馬盡數回歸重聚。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表示「過癮」!

據悉,電視劇版《尋秦記》是首部穿越題材的電視劇,於2001年開播,由香港 TVB 根據黃易的同名武俠小說改編而成。講述的是古天樂飾演的香港 G4 精英項少龍在時空穿梭機的幫助下回到秦朝,尋找秦始皇的故事。而此次故事是電視劇版的續集還是全新的故事就暫未得知。

在首發的預告片中,就看到了勾起大家20年前的回憶情節,其中項少龍和嬴政之間的師徒恩怨情仇再現,劍拔弩張。另外,與20年前相比,劇中角色的演員們已有了歲月的痕跡,古天樂一頭銀灰色短髮造型,不過看起來還是十分精神;林峯的造型與20年前相比已非常成熟,可以說是少年的嬴政已成為了中年人了。

電影官宣預告片之時,主演林峯隨後也發出四張劇照,並配文:寡人回來了。那麼接下來就看電影什麼時候能排期上映了,想必期待已久之作應該也會讓人充滿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