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小米CEO 雷軍等多位小米高管紛紛「透漏」,稱消費者期待的小米MIX、小米平板等熱門系列產品將會在今年回歸。

根據小米集團徐潔雲的說法,其中小米平板的系統將會是 MIUI 今年的重點工作之一,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小米平板5 流出的渲染圖

隨著發布會臨近,相關的爆料越來越多,根據數碼博主@禿然熊貓的爆料,了解到小米平板5 將會採用由華星光電和京東方供貨的屏幕,規格為 10.95吋 2K 解析度的 LCD 屏幕,支援 144Hz 刷新率和 480Hz 觸控採樣率。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從性能規格來看,小米平板5 似乎將重心放在了遊戲娛樂上。

除此之外,小米平板5 採用後置 2000萬像素+1300萬像素雙鏡,運行 MIUI For Pad 系統。平板採用的是側邊指紋解鎖方案,所以整體較為厚重,達到了 8.13mm,重約 510g。

@禿然熊貓還表示小米平板5 可能會有兩種配置,分別是搭載 Snapdragon 870、聯發科天璣1200。有可能分別對應小米平板5 與 5 Pro。

小米平板5 距離上一代產品已經時隔三年之久,在這期間小米平板系列會不會研發出黑科技產品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