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20年新能源汽車行業的興起,汽車行業開啟了一輪換標風潮,像是大家熟知的比亞迪、KIA、Peugeot 等都已經更換了 Logo 。更換新 Logo 的意義在於向消費者表明了自己調整戰略,及其跟進新事物,融入新能源產業的決心。

現在,法國 Renault(雷諾) 也宣布了自家的換 Logo 計劃。根據 Renault 品牌設計總監 Gilles Vidal 的近日採訪了解到, Renault 5 概念車上出現的簡約版車標將會在2024年之前覆蓋所有 Renault 車型。

據悉, Renault 的新標誌最早出現在2021年1月份發布的 Renault 5 電動概念車上。該車標誌一改現在的 3D 立體設計,採用了當下潮流的扁平化設計理念,更加符合互聯網時代,適合在電子設備上展示。

從 Renault 的標誌發展史中可以發現到有趣的地方,那就是 Renault 的鑽石菱形家族式風格設計最早可以追溯到 1925年,而最新的標誌設計與 1972年的設計有著異曲同工之處。

根據 Renault 內部人士爆料,了解到 Renault 新標誌將會被廣泛應用於新車型、宣傳、經銷商等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