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已經持續了一年之久,現在世界各地都已經成功研發並推廣疫苗。但是現實情況是疫苗的產能還遠遠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每個人要想完成接種就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為了進一步預防疫情擴散,近期 Honda 官方宣布,將會在未來的新車上推出可過濾 COVID-19 的車內空氣淨化器。

據悉,該過濾器採用四層過濾物料裝置,最前方的兩層為超細纖維層,主要用於捕獲灰塵和花粉之類的細小物。第三層為活性炭,可以吸附有害氣體。第四層由水果提取物製成,可以補獲到病毒顆粒。 Honda 稱,新型的空氣濾清器實現了捕獲並滅活幾乎100%的病毒載量,有效的保障汽車內部純淨的空氣。

Honda 稱:「雖然 COVID-19 疫苗的接種工作已經全面展開,但其普及程度相較疫情的全球蔓延還是顯得非常局限,並且接種疫苗也需要一個完整的周期。所以,疫情防控逞常態化到來之前,我們希望可以通過努力保障人們的健康。為了實現這一願景,我們將推出可過濾新冠病毒的新型空氣淨化器。」

在未來, Honda 將會把新型的空氣濾清器適配全球市場的所有 Honda 最新型號產品,可以替代標準的 Honda 花粉過濾器裝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