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布的首款頭戴式無線降噪耳機 AirPods Max,自上市以來備受大家關注,而且貨量供應不足令很多人購買後要等很久才收到貨。不過這個高價的耳機卻存在一個缺點,就是被不少用家指續航力較低。

Image: Time Out

按官方說法當 AirPods Max 被放入 Smart Case 時,它應該立即進入「低功耗模式」,隨後會進入「超低功耗模式」,但進入「超低功耗模式」前電量流失會很快,睡一覺或許就沒電了,有專業人士稱這是在「低功耗模式」的策略上存在嚴重 BUG。

慶幸的是,這個 BUG 終於要得到解決了。據 9to5Mac 報導,本週二AirPods Max 的 Firmware 版本將更新到 3C39。雖然 Apple 尚未透露更新的內容,但有消息稱這次的更新旨在解決 AirPods Max 電量耗盡的問題。具體來看,安裝新版本後的 AirPods Max 放進 Smart Case 後「超低功耗模式」只需要30 分鐘就可以開始工作,對比之前可是需要足足 18 個小時。

此外,是次更新還消滅了一個導致 AirPods Max 與運行 iOS 14.5 系統的設備連接時崩潰的錯誤,所以已經入手了的話快更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