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realme 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全球營銷總裁徐起在微博互動時暗示 4月 realme 將有新機問世。然後在上午 realme 一款新機正式現身工信部,型號為 RMX3116,已經正式入網通過3C 認證,同時曝光的還有其證件照,看來這神秘的面紗即將揭開。

從一同曝光的圖片上看來它可能並不是之前網友媒體推測的 realme 8 Pro,因為外觀方面該機更像是 realme 的 X 系列(下一款 X 系列或為 X9)。這款 realme 新機採用左置單挖孔曲面屏設計,將是 realme 成立以來首款曲面屏機型,機身背部為矩陣三鏡模組。並且背部印有「DARE TO LEAP(敢於飛躍)」的Logo,另外還證實了其配備 65W 充電器和搭載了4500mAh 電池。

具體規格來看,根據網上的爆料,新機有可能將搭載Snapdragon 870 或天璣1200,屏幕為 1080p 級別 6.55 吋曲面屏,支援屏下指紋識別。

結合目前各大廠商Snapdragon 870 的新機定價與 realme 官方透露的信息來看,欲想拳打友商 Redmi,這款新機的起售價應為1999元人民幣(約HK$2200/NT$8640)起,充分展示實力與競爭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