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最貴高性能桌上型電腦之稱的 Mac Pro 也即將面臨換代,有消息稱蘋果打算2022年更新Mac Pro,而之所以要等這麼晚,主要是在等自家的M系列處理器,據說新機也將提供更輕巧版本。

外觀方面,此前蘋果的設計師意外曝光了新 Mac Pro 的概念設計圖,比起目前龐大的體積,新的 Mac Pro 看起來相當小巧,「刨絲器」和塔式的設計得到繼承。

至於內在硬件,為了配得上高昂的售價,規格自然不會縮水。在性能上,新的 Mac Pro 自然會更強,除了更強大的 AMD GPU 外,自研的處理器將會更加綻放異彩,爆料稱其將會基於 3nm 工藝,蘋果會進一步提升多核性能表現,有 32 核、48 核和 64 核三個版本,應足以應付更多線程。

據 Techpowerup 消息,新的 Mac Pro 將配備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的蘋果處理器,新 Mac Pro 入門級 32 核版本將包括 24個高性能核,32個 GPU 核心,64GB RAM,起價為 5499 美元;中階的 48核型號將包括 36個高性能核,64個 GPU核心,256GB RAM,起價為 11999美元;最高階的 64核型號將包括 48個高性能核,128個 GPU核心,512GB RAM,起價為18999美元。存儲空間當前可用的存儲選項從 512GB 到 8TB 不等,當然,價格也不一樣。

對於 PC 硬件發燒友來說,最高配的 Mac Pro 高達12萬的售價確實難以接受,對於大部分蘋果信仰者來說確實也是買不起啊,希望錢包沒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