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發布了 Find 系列機型的十年理想之作—— OPPO Find X3 系列,將會在 3月19日10:00 正式開售。

OPPO Find X3 系列在外形方面下足了心思。手機整體採取太空感設計、後置模組為環形山影像鏡組。據官方的說法,Find X3 系列的後蓋擁有「不可能的曲面」,後置鏡頭的凸起由後蓋的「環形山」坡度進行了過渡,讓鏡頭模組不再突兀。為了實現如此難的工藝,OPPO Find X3 系列採用了2000+控制點精密調整後蓋曲線、藝術級熱鍛工藝和 OC0 曲面玻璃鍍膜工藝,打造極致的外觀。

性能方面,OPPO Find X3 Pro 採用了 6.7吋的 E4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QHD+,支援全鏈路 10bit 色彩引擎和 5Hz-120Hz 智能動態幀率。

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超大超薄 VC 液冷散熱設計,保證性能穩定輸出。 OPPO 為 OPPO Find X3 系列開發了 O-Sync 超頻響應技術,有效提升屏幕操作與處理器之間的同步,延遲從 30-40ms 降低到 5-10ms,非常適合在線即時對抗遊戲。

拍攝方面,OPPO Find X3 系列採用了 5000萬像素1/1.56 寸雙主鏡+60 倍顯微鏡頭+1300 萬長焦鏡頭的後置四鏡組合,支援全鏈路 10 bit 色彩引擎。

Find X3 系列拍攝方面有著獨特的亮點,一個是「10億色雙主鏡, 110.3° 的原生超廣視野」。另一個是最高 60倍放大的顯微鏡,還支援 FHD 影片拍攝和色彩濾鏡,有助於小孩子探索微觀世界。除此之外,OPPO 還為代言人知名導演姜文合作開發了兩款大師級電影濾鏡,簡稱「姜文濾鏡」。

OPPO Find X3 系列,內置 4500mAh 大電池,支援 65W 超級閃充、30W 無線閃充以及10W 無線反充。

這一次 OPPO 還宣布與理想汽車進行合作,實現 OPPO 手機的車機互聯,可以作為理想ONE 的藍牙車鑰匙,遠程控制車輛開窗,鳴笛尋車等。

售價方面,Find X3,Snapdragon 870

8GB RAM+128GB ROM版本售價4499元(約HK$4990/NT$19440);
256GB ROM版本售價4999元(約HK$5530/NT$21599)。

Find X3 Pro,Snapdragon 888

8GB RAM+256GB ROM售價5499元(約HK$6090/NT$23790);
12GB RAM+256GB ROM版本售價5999元(約HK$6635/NT$25920);
16GB RAM+512GB ROM版本售價6999元(約HK$7740/NT$302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