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舉辦了 11年的日本賽車女王大賽有著超高的人氣,而今年的賽車女王也有了評選結果並在近日舉行了頒獎儀式,來看看這位一舉拔得頭籌的女王——中日混血美人あのん。

日本的賽車女王大賽為一年舉行了一次,每次參賽的美女都數不勝數,而如果美女們想要進軍日本娛樂圈,參加此大賽則是必經之路之一。能獲得日本賽車女王大賽的冠軍,也不是那麼簡單,顏值與實力都是必不可少的。

今年的女王是一位生於日本大阪的中日混血美女,年僅22歲,美就不用說了,還有一身的才華。她有著極大的語言天賦,除了能在中文和關西話之間自由切換,大學期間還專攻英語, TOEIC 取得了700分的好成績,因此被媒體親切地稱為「三刀流」 。除此之外,這位中日混血美女あのん還會騎馬、鋼琴、舞蹈和芭蕾。

其實早在三年前,あのん 就加入了日本女子偶像團體 predia ,還是其中年紀最小的成員。而值得一提的是,她此次參加日本賽車女王除了獲得新人獎外,還獲得了 Playboy 周刊獎和東京電視台共三項大獎。

一張天生女明星的臉蛋,令人垂涎欲滴的 F 罩杯的好身材,還有著強橫實力,她能成為女王是實至名歸。目前屬於她的星路剛起步,至於後續發展如何就離不開大家的支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