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Apple 推出 TWS 耳機之後,其無線耳機方面的發展相當成功,目前AirPods 系列可能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藍牙耳機,現已為該公司創造了數十億美元的收益,每一年的更新都引來大量用戶的關注。

為了增加 AirPods 系列的熱度,Apple 將計劃在今年的春季發布會上推出新品 AirPods 3。在正式發布之前,Gizmochina 從供應商處拿到了最新的圖片,大概將作為量產版本上市。

從圖片上來看,AirPods 3 將採用半入耳與入耳式混合式設計,開放式耳機結構,能夠提升佩戴體驗,用家可自行決定是否要搭配耳塞或者更換不同尺寸的耳塞,耳塞的出現表明 AirPods 3 至少會有在物理上的被動降噪效果,而許多爆料者都認為其還會支援主動降噪(ANC)。

此外有消息流出 AirPods 3 將會採用新的 H2 晶片,在續航、尺寸和音質上帶來十分可觀的提升。其他方面就等下週三 Apple 宣布的發布會日期,屆時直接在發布會上具體了解。

新一代 AirPods 是怎樣的?這些就是我們已知的資料 (含真機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