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全球摺疊屏幕機型大紅大紫,許多大廠都有了其摺疊屏幕機型設計,而目前中國只有華為量產出來,不過近期有許多關於小米的爆料,稱其將推出可摺疊機型,並且該機型已經在路上了,有望在今年內發布。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小米首款摺疊手機可能會命名為 小米MIX 4 Pro Max,摺疊屏幕領域將增加一個品牌,機型也將更加豐富。

作為小米首款摺疊屏幕機型,在展示自身技術水平的同時,硬件規格相信也不會差,據業內人士推測,小米新摺疊屏幕手機可能會和其他品牌一樣採用旗艦級硬件規格,因此 Snapdragon 888 旗艦處理器應該跑不了,12GB 超大 RAM 以及 UFS3.1 ROM 都有可能出現在新機上。

屏幕是摺疊屏幕機型最大的亮點與難點,爆料顯示此次小米的可摺疊機型不會使用 Samsung 較成熟的柔性屏,採用由華星光電的屏幕,採用外摺疊的方案,摺疊後的封面屏幕將為 6.38 吋。

最後是售價,小米作為性價比的代表,這款摺疊屏幕機型定價相當值得期待,如果能把價格拉到萬元以下,那其吸引力相當不得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