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7日,網上出現消息稱華為 HarmonyOS 2.0 手機開發者 Beta2 系統已經在開始進行全面升級。根據華為 Bilibili 聯合運營賬戶@秋葉梓洛的爆料,得知下一代華為 P 系列機型——華為 P50 系列將會完成鴻蒙系統 Beta2 的適配,並且是直接出廠預裝鴻蒙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數碼博主@鵬鵬君駕到的說法是,首款搭載 HarmonyOS 的手機並不是華為 P50 系列,而是一款特殊的線下渠道機型。 @秋葉梓洛針對該問題解釋稱,華為 P50 系列確實不是第一款採用 HarmonyOS 2.0 的機型,但會成為首款預裝 HarmonyOS 2.0 的手機。

在2020年12月中旬,華為已經面向開發者推出了 HarmonyOS 2.0 移動開發版,並開啟了華為 P40、Mate 30 和 MatePad Pro 設備的 HarmonyOS 2.0 移動 Beta 版本招募。根據余承東的說法,上述的華為旗艦機型將會在 4月開始升級鴻蒙系統。

今年一月底,在華為舉行的花粉年會上,華為消費者業務軟件部總裁王成錄給我們介紹了 HarmonyOS 的進展情況,按照規劃,在今年可實現 3-4億部裝置採用鴻蒙OS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