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蘋果對在 Store 網站的 iMac Pro 列表和介紹進行了更新。 iMac Pro 的銷售頁面顯示「供應有限,售完即止」的標誌,之前客戶可以配置不同規格的 iMac Pro,但現在只有一個標準規格選項可以購買。

此後,外媒已經向蘋果公司確認,當貨源耗盡時,蘋果將停產 iMac Pro 機型,目前正在進行銷售的是最後的存貨了。

作為發布了 3年多的電腦,按理說也到該升升級換換代的時候了,蘋果去年 8月份推出的最新 27吋 iMac 取代了它成為絕大多數專業 iMac 用家的首選,它也是升級的首選,其更強的性能與更完善的拓展接口相當吸引人。因此,iMac Pro 的淘汰可以理解,況且又有業內的爆料稱,蘋果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搭載性能更強的 M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16吋版本。多種消息亦都表明,蘋果計劃在 iMac 產品線上全部使用自研的 M 系列的處理器,M 系列處理器的性能與功耗相當強橫,相信在 27吋 iMac 和接下來的 M1 iMac 面前,iMac Pro 根本提不起購買的慾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