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個月前,社交網絡平台 Parler 對 Amazon 提起反壟斷訴訟,稱 Amazon 切斷了其網絡託管服務屬於非法行為,違反了反壟斷法。現 Parler 又撤銷了對 Amazon 反壟斷的訴訟。

據此前消息,Amazon 切斷 Parler 的網絡託管服務原因在於今年年初美國國會的騷亂事件,眾多科技巨頭都對 Parler 進行採取相關的管控措施,例如 Google 將 Parler 從 Google Play Store 中移除,Apple 也將其從 App Store 下架。而 Amazon 不再為 Parler 提供託管服務則直接導致了 Parler 網站也下線了。

原 Parler 向華盛頓西區聯邦法院提交的起訴書指控 Amazon 切斷網絡託管服務屬於非法行為,違反了反壟斷法,但在1月21日法院以 Parler 提交的證據「少得可憐」對其起訴書進行駁回處理,要求其在2月16日再次提交修改後的起訴書,但 Parler 都錯過了最終限期。後來法院又為其提供兩週的延期,不過 Parler 現對起訴的撤銷這個延期也已毫無意義。

此訴訟的撤銷可能與其在 2月15日恢復網絡服務後重新上線有關,不再糾纏於 Amazon 的託管服務,而是使用一系列規模較小的託管和註冊服務,作為 Amazon 的替代方案。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得到 Parler App 重新在 iOS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