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Qualcomm)今日宣佈推出全新 Snapdragon Sound 技術,希望能夠有效為無線音樂播放裝置提升音樂播放能力,讓音質、延遲、連線表現更接近有線的音樂播放裝置,日後將會陸續用於多款智能手機、藍牙耳機、藍牙喇叭等裝置上。

Image Credit: Qualcomm

Snapdragon Sound 給合了高通最新處理器、藍牙音頻 SoC、aptX Adaptive 解碼器等技術,能夠提供 24-bit、96KHz 的 Hi-Fi 音效,以及 89ms 的延遲,亦加強了連接能力,在繁忙的地區也能保持連線穩定,除了音樂播放外,通話及遊戲也有更好體驗。日後 Snapdragon Sound 的標誌將會出現在支援此技術的產品包裝盒上,小米和 Audio-Technica 都宣佈了用採用,預計第一批採用 Snapdragon Sound 的產品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而現有產品並不會透過更新獲得這項技術。

Image Credit: Qualcom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