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作為次世代主機,自從正式發布之後,引發了廣大玩家的搶購,市場出現了一機難求的情況,更別說原價購買 PS5 了。

近期,越南有位玩家購買了 PS5,但是不想讓妻子直知道自己購買的是一台遊戲機,和店員一起上演了現實版「Plash Speed」。

目前 PS5 在越南的售價在 1500萬越南盾左右,價格並不是很貴,大多數玩家還是可以負擔得起的。但現實是在某些人眼中,遊戲就是玩物喪志,導致了玩家雖能購買 PS5,但卻無法說服家里人的情況。

為了「欲蓋彌彰」,該越南玩家讓售賣 PS5 的商店店員假扮成網絡安裝人員,將 PS5 偽裝成為路由器,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讓店員來家中安裝了。

為了避免事情敗露,玩家和店員不僅統一了口徑,還給店員配備了專業的服裝,PS5 貼上了保修電話標籤,看起來十分專業,以假亂真。

雖然玩家已經成功的在家中安裝好 PS5,但是該事件已經成為新聞引發熱烈討論,不知道玩家的妻子看到了會作何感想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