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 Goodereader 爆料 Sony 即將發布 DPT-CP1 Version 2 電子紙,採用了彩色墨水屏。據介紹,Sony DPT-CP1 Version 2 電子紙支援 E-INK Kaleido 2.5 技術,這是一項全新的技術,甚至還沒有正式宣布。

Sony 向外媒 Good e-Reader 確認,這款電子紙的彩色濾色器陣列進行了優化,除了保留墨水屏原本的優勢外還可產生更豐富和更深的顏色。它也是第一款使用 E-INK Carta 1250 面板的產品,該面板可提供更佳的顯示對比與更快的翻頁速度,輔助提升數字筆寫速度。

參數方面,Sony DPT-CP1 Version 2 處理器為四核 Cortex A53,採用了 10.3吋彩色墨水屏,黑白解析度為 1404×1872,密度 227 PPI,彩色模式下的解析度目前還不清楚。

此外,這款電子紙還支援 Wacom 觸控筆,意味著可以將其當成寫字板或者畫板;屏幕內置 27個白色 LED 閱讀燈,可以更自由地控制亮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