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開始,各大廠商都陸續推出了自家的大眾消費類 Snapdragon 888 的旗艦機型,緊接著就輪到黑鯊、Nubia 等遊戲手機廠商了。

對於全新的紅魔遊戲手機6系列機型,官方已確定在3月4日召開發布會,屆時會有紅魔6 和 紅魔6 Pro 兩個版本,均支援最高 120W 閃充。

近期,Nubia 總裁倪飛在預熱時帶來了更多該機型的相關配置信息。了解到全新的紅魔遊戲手機6 系列機型會採用全新的內存虛擬快速擴展技術 RAM Boost,讓 12GB RAM 拓展至 18GB RAM。除此之外,還將搭載紅魔 Arc Reactor 性能引擎,支援快速存儲讀寫專利技術 Magic Write 2.0。該技術在結合騰訊 Solar Core 遊戲引擎後,可以針對CPU、GPU、RAM 進行智能調度,充分榨乾硬件性能。

規格方面,紅魔遊戲手機6系列將會採用超高刷新率 OLED 全面屏,擁有目前業界最高的 165Hz 屏幕刷新率和單指 500Hz、多指 360Hz 的屏幕觸控採樣率,帶來極致的操作跟手感。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內置 4500mAh 電池,支援最高 120W 閃充,五分鐘可充電 50%。

為了能夠壓住 Snapdragon 888 的熱量,進一步升級了風冷散熱系統,高速離心風扇的轉速提升至最高 20000轉/分。

在操作性方面,的紅魔遊戲手機6系列標配 400Hz 雙遊戲肩鍵,官方稱「六指操作就是秀,輕鬆一個打十個」。

全新的 Nubia 紅魔6 遊戲手機將在3月4日進行發布,在發布會上還會有紅魔首款智能手錶產品,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