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一印尼的漁民意外捕獲一條母鯊,雖然發現時已去世,但其肚子裡有三條小鯊魚,其中竟有一條長著人類的面孔,一個眼眶裡有著兩隻眼睛。據稱,已去世的母鯊是由一印尼漁民在努沙登加拉群島附近捕獲的。當他在第二天解剖母鯊的時候發現其肚子內還倖存著三條小鯊魚,有兩條長著像母鯊魚的樣子,另外一條則長得十分特別,有著一副人臉的面孔。

從照片可看到,這條長著人臉的小鯊魚眼睛的分佈與人類一樣,一個眼眶裡有著兩隻圓圓的眼睛,嘴巴微微一開一合,看起來很像人類震驚的表情,又很像卡通片里呆萌的鯊魚形象。此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漁民 Nuren 鄰居們都跑來圍觀,甚至有人出高價想買走這條鯊魚,但都被 Nuren 以小鯊魚會給他帶來好運為由拒絕了。

至於小鯊魚的長相像人類,海洋管理委員會的研究科學家 David Shiffman 認為這種生物的獨特外觀是先天缺陷導致,這條鯊魚很可能患有獨眼畸形,它長了一個眼眶但仍然有兩隻眼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