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最新消息稱,接下來將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在儲存容量方面將會大幅提升,由原本 iPhone 12 系列最高的 512GB 直接翻倍到 1TB,滿足需要大儲存空間的消費者,或者是想藉此增加大家對於 iCloud 付費訂閱的需求。

儲存空間的增加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尤其是 iPhone 用家,因為 iPhone 不像 Android 陣營多數的品牌,除了本身就擁有最高 1TB ROM 外,還可以透過 microsSD 卡再擴展最多達 2TB,非常的誇張,不過價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就是了。

值得注意的是,供應鏈稱已經將最高 1TB 容量恢復到了 512GB,那麼iPhone 13 系列最低版本可能會延 256GB 起步?因此有沒有 1TB ROM 的 iPhone 13 還很難說。而最早提到 1TB iPhone 的應該就是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MacRumors 報導,同樣也有跡象表明,即將推出的 iPhone 13 Pro 版本可能會為消費者提供 1TB 的存儲空間。證券公司Wedbush 的分析師也表示,他們的供應鏈檢查暗示,Apple 確實計劃讓其高端高端手機的買家可以選擇購買 1TB 存儲空間的型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