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去年出售旗下手機品牌 Honor,使 Honor 不再受美國貿易禁令影響,能如常購買各款電子零件及使用 Google 服務,估計能吸納華為的海外用戶,而有消息指 Honor 今年會有不少產品推出,除了多款智能手機外,還會推出旗艦級平板電腦,以及首款摺疊式智能手機。

根據爆料人士指出,Honor 計劃即將會推出一款中階及一款入門手機,估計會是 Honor 11 系列和 Honor 10A,而下一款旗艦機款會是 Honor 40,將於 5 月或 6 月配上新的處理器推出,並非 Snapdragon 888,相機性能將會是主要賣點,因為有不少華為的相機技術人員也去了 Honor。

爆料人士更指出 Honor 今年還會推出首款摺疊式屏幕智能手機,估計會是回歸的 Honor Magic 系列,新款旗艦級平板電腦也會一同推出。Honor 首款摺疊式屏幕智能手機很大機會沿用 HUAWEI Mate Xs 的設計,而非最新 Mate X2,不過價格預計會便宜不少,而且能支援 Google 服務,可能更為吸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