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新能源汽車的領頭羊, Tesla 新款車型的設計都頗具科幻感。就在今年一月底, Tesla 發布了新款 Model S/X 車型,整體外觀上沒有多大的改動,內飾上的變化較大,特別是其長方形的軚盤。

根據近期曝光的 Tesla 新款 Model S 實車圖來看,與官方發佈時的官圖一致。除了長方形的軚盤外,原本軚盤上的後方的指揮燈及換波桿都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通過軚盤上面的觸屏按鍵來實現功能。

Tesla 取消撥桿的設計相當激進,有可能成為未來的趨勢,但在目前而言,該控制的方式可能不符合一些國家地區的法律法規,不知後續 Tesla 會作何調整。

其他方面,Model S 作為 Tesla 的豪華車型,後座配備 8吋顯示器,擁有車載遊戲系統,可以給後座乘客帶來娛樂,消磨時光。

針對 Tesla 新款 Model S 的長方形軚盤,有消息稱其時選配功能,普通版車型仍舊是提供傳統圓形軚盤。

性能方面,新款 Model S 仍舊是採用雙電機佈局,高性能版本則是 Plaid 版,採用三電機佈局。動力系統的綜合最大功率超過 1100匹馬力,百公里加速小於 2.1秒,極速可達320km/h,預計續航里程將超過840km。

售價方面,因為汽車配置都得到了提升,所以相對於現款車型漲價約1萬美元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