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福士汽車宣布了一項新的商用車自動駕駛系統研發計劃。Volkswagen 除了宣布該技術將會在2025年首先推出外,還帶來了一張渲染圖,圖片中的車型看起來像是 ID Buzz 量產版。

渲染圖中的汽車與 2017年最初的概念車整體外觀設計保持一致,但是不太符合量產的原型車設計。與此前的概念車對比,渲染圖中的汽車前臉幾乎一致,只是車頭多了一些凸起,起到保險槓的作用。

汽車車身沒有採用金屬裝飾來實現經典的雙色外觀,但選渲染圖中的一條橫貫車身側面的線條來推測,得知量產版 Buzz 很可能將會提供復古的配色方案。

2017年發佈的 ID.Buzz 概念車圖

細節方面,汽車大燈更加圓和細長,與 ID.4 跨界車相似。前燈和尾燈的尺寸更加大,並延伸到了車身側面,頗具科幻感。

值得一提的是,渲染圖更加符合實際市場需求,因為其前 bumper 上的進氣口採用的是格柵的設計,與之前封閉式的設計更能符合散熱需求,所以2025年 ID Buzz 量產版的外形可能與渲染圖不會有太大的出入。在渲染圖中,車頂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隆起物,猜測是 Argo AI 自主傳感器套件的一部分。

預計 Buzz 將在明年正式發佈,2023年投入生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