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 Apple 將會在2021年發布一款更小的 Mac Pro 以及一款重新設計的 24吋iMac。近期著名洩密者 Jon Prosser 帶來了據稱是重新設計的2021年 iMac 渲染圖,具有一定的參考意義。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2021年 iMac 整體採用了平邊設計,不僅看起來會更加的規整,成本也會有所下降。正面屏幕為全面屏設計,周圍邊框縮小且等寬,觀感有所提升。而後蓋簡潔明了,只在中央上方鐳雕著 LOGO,左下方為各種接口,但採取與 iPad Air 系列相匹配的五種顏色。設備支架與此前倒是沒有多大的變化,只是顏色與後蓋相對應。

除此之外,Jon Prosser 還帶來了傳聞中的小型 Mac Pro 渲染圖,從設計來看,似乎是參考了 G4 Cube。

對於 Apple 的其他電腦系列產品,此前一直流傳 Apple 將會推出 MacBook Pro 的 mini-LED 版本機型。分析師郭明錤稱,MacBook Pro 的 mini-LED 版本會在今年發布,並且還會增加一個 HDMI 接口和 SD 卡插槽。

新 M1 Mac 內置的 SSD 壽命問題在近期引起熱議,原因在於名為 Smart Monitoring Tools 的應用給出了超乎預期的「使用百分比」分數,這可能代表著 SSD 壽命短的問題。 Apple 目前還未對此進行評論,不排除是 Smart Monitoring Tools 實用程式數據不准確的因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