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在 Bentley 官方網站上,宣布了 Stefan Sielaff 的離職消息,其工作將由現任 Audi 外觀設計主管來接替。近期通過知情人士了解到,前 Bentley 設計總監 Stefan·Sielaff已經離開了 Bentley ,還將會接替 Peter Horbury 擔任吉利汽車的設計負責人。

Stefan·Sielaff 可謂是汽車行業裡的佼佼者,在畢業之後任職過德國兩大豪華車企 Audi 和 Mercedes-Benz,隨後任職 Volkswagen 集團。在積累多年的設計經驗後, Stefan·Sielaff 承擔了整個 Bentley 的設計工作。

Stefan·Sielaff 的職業生涯相當明了,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負責內飾設計,曾經主導 Audi 知名的 A系列車型內飾及一些感念設計。最近一次作品是 Bentley EXP 100 GT 概念車,該車憑藉出色點設計,被外界譽為 Bentley 未來的燈塔項目,豪華汽車的未來。

可誰也不會想到, Stefan·Sielaff 居然會任職吉利汽車,這可能代表著吉利汽車很可能要注重汽車的豪華感設計。前吉利汽車設計主要負責人 Peter Horbury,曾任職 Volvo 全球設計總監,他的到來引領整個吉利汽車的設計風格,讓吉利煥然一新,不知道 Stefan·Sielaff 的到來又會讓吉利發生什麼轉變。

從 Peter Horbury 到 Stefan·Sielaff 的發展,可以看到吉利對於設計的需求提升了,希望在未來,吉利能夠帶來足夠驚豔的車型,或者有機會與豪華汽車品牌競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