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2021 年剛第一季,但根據 Apple 上游供應鏈的消息,得知今年將推出的 Apple 13 系列機型已經在開始進行測試了,而且型號與 iPhone 12 系列基本保持一致,共有四款機型。

近期有設計師結合 iPhone 13 的相關傳聞,製作了相關的影片和外形渲染圖。從這些材料中可以看到,iPhone 13 系列外形與 iPhone 12 系列有不少相似的位置,差別主要在於正面屏幕的劉海更小,以及其底部的 Lightning 接口被取消了。取消 Lightning 接口除了全面無線化之外,同時亦可以令 iPhone 更加安全,因為不少破解手機方式仍需要透過 USB 接線進行,所以如果真的取消的話,相信必定成為史上安全性最高的 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現時消息均指出 iPhone 13 Pro 可以 Face ID 和 Touch ID 同時啟用,不排除 Apple 會在屏幕上裝備 Touch ID。

另外根據之前的消息,猜測 iPhone 13 Pro 屏幕會進行一次大升級,採用 Samsung 的LTPO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可在 1-120Hz 之間進行智能刷新率調節,在不同場景下使用不用的刷新率可以降低功耗,延長待機時長。假如信息屬實,那麼這將會是 Apple 首次在手機上配備高刷新率的屏幕。

除此之外,iPhone 13 Pro 將採用 A15 Bionic 處理器,運行 iOS 15 系統。在拍攝方面採用 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和 1200 萬像素長焦鏡頭,LiDAR 及閃光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