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與 Sony 是現在手機拍攝感光元件的霸主,佔據著手機拍攝感光元件市場的大片江山。 Samsung 雖然起步較晚,但得益於 ISOCELL GN1 感光元件大受歡迎之後,Samsung 在近期發布了迭代產品——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

性能規格方面,ISOCELL GN2 感光元件為 1/1.12吋,是目前最大的尺寸,原生像素為 5000萬,大小是1.4um。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延續了 ISOCELL GN1 感光元件的特色,通過智能鑲嵌算法重新排列像素,創建出三個紅綠藍 5000萬像素的獨立層來達到 1億超高像素拍攝,滿足高像素拍攝需求。

在對焦速度上,ISOCELL GN2 的 Samsung 首款 Dual Pixel Pro 技術感光元件,可以將像素分成左右兩邊,進行相位差自動對焦。除此之外,實現了首次雙像素增強技術與四合一像素技術相結合,進一步提升對焦能力。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還支援交錯 HDR、Smart ISO、Smart ISO Pro 功能,其中 Smart ISO Pro 功能可以將感光度提升到100萬級別,成為新一代夜視儀。

影片錄製方面,ISOCELL GN2 支援 4K 120fps、1080p 480fps 錄製,注意滿足大部分場景的拍攝需求。

Samsung 稱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正在量產中,有爆料稱即將發布的小米11 Ultra 上會首發該感光元件。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的拍攝能力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