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Reddit 網友@Walkman Blog 放出了一張 Sony 真無線耳機的曝光照片,宣稱為 Sony 的下一代高級 TWS 耳機(或命名為WF-1000XM4)。

距離上一代 WF-1000XM3 發布已有差不多兩年之久,下一代產品也是時候回應一下消費者的期待了,雖然目前只有這張爆料圖,但我們還是能看到一些細節變化的,例如:從圖片來看,WF-1000XM4 的外形與 WF-1000XM3 截然不同。前者更加圓潤緊湊,耳塞末端還有金色質地的圓柱體。通過標裝標出的 6+18h 推測,該耳機單耳續航 6小時,配合充電倉可達24小時,雖然這和 WF-1000XM3 一樣,但我們有理由相信它的續航會優於WF-1000XM3,並且在音質、降噪與傳輸上也會有所升級,至少會升級採用 Bluetooth 5.1/5.2 連接技術,讓連接不穩定的毛病得到一定程度的解決。

其他方面,該耳機預計將擁有 Hi-Res 認證小金標,擁有記憶海綿耳塞,有可能會搭載新的音頻處理晶片,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