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 作為 OPPO 真旗艦系列的頂配機型,今年 3月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根據 91Mobile 的報導,了解到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中出現了疑似 OPPO Find X3 Pro 的旗艦裝置規格資料 ,其代號為 OPPO PEEM00。

從資料中了解到,OPPO Find X3 Pro 搭載了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預裝基於 Android 11 系統的 ColorOS 軟件。而早些時候曝光的 Find X3 則是採用Snapdragon 870 處理器,配以 8GB RAM 。

OPPO Find X3 Pro 跑分

根據之前同款裝置在 Geekbench 4 和安兔兔的基準測試數據庫跑分情況來看,其性能表現相當出色。從截圖中了解到,OPPO Find X3 Pro 搭載的 Snapdragon 888 基礎頻率為 1.8 GHz,單核成績952,多核成績3154。

OPPO Find X3 跑分

除此之外,根據其他爆料,推測 OPPO Find X3 Pro 將配備 6.67吋@ QHD+ 解析度的 120Hz 自適應高刷新率屏幕,強大的硬件配置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採用後置 50MP 三鏡。手機內置 4500mAh電池,支援 65W SuperVOOC 閃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