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給我們曝光了小米11 Lite ,並帶來了相關的外觀渲染圖。小米11 Lite機型的定位低於同系列的小米11 Pro 和 小米11。

從外觀來看,小米11 Lite 延續小米手機11 系列的外觀設計,正面採用挖孔平面屏,降低成本。後蓋為曲面玻璃設計,左上角為矩形鏡頭模組。

近期,型號為 M2101K9G 的小米11 Lite 獲得了美國 FCC 認證。而型號為 M2101K9AG 的小米11 Lite 4G版在新加坡登記。從手機型號來看,高度相似,所以 FCC 平台登記的很可能是小米11 Lite 的 5G 版本。

根據以往的爆料,了解到小米11 Lite 4G版本搭載 Snapdragon 732G 處理器,5G版本暫且未知(估計是天璣1100)。規格方面會有 6/8GB RAM+128GB ROM、8GB RAM+256GB ROM 三種配置版本。

除此之外,小米11 Lite 5G 採用的是 120Hz 刷新率 LCD 屏幕,內置 4150mAh 電池,支援33W 快充。拍攝方面,採用6400萬+800萬+500萬像素三鏡組合。

從這一次小米11 Lite 5G 通過 FCC 認證來看,小米11 Lite 5G 似乎已經做好了進軍美國市場的準備。具體小米11 Lite 系列機型將會如何上市?售價如何?讓我們期待後續的相關爆料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