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許多關於 Sony 下一代新機 Xperia 1 III 的爆料,真機渲染圖流出,就從圖中可見 Sony Xperia 1 III 依舊採用熟悉的「Hairtail screen」設計,Sony 味滿滿,影院屏的使用也就意味著該機無論是在拍攝還是觀看影片都是無與倫比的暢快體驗。

爆料指出,該機會延續上一代的 6.5吋的 OLED 屏幕,4K 和 HDR 應該少不了,並且屏幕邊框會進一步收窄,更新率也有望提升至120Hz,給用家更加絲滑的操作體驗。

鏡頭方面,該機後置三鏡,設計上和上一代有所差別。此次 Xperia 1 III 採用三鏡+3D iToF 鏡頭組合,同時將首次使用潛望式光學變焦鏡頭,並且還可能會使用蔡司的鏡頭。就參數來看是 Sony Xperia 系列最頂級的,拍攝方面絕對是一流,但是具體的詳細參數還得等官方報導。

而核心規格方面,Xperia 1 III 或許將會搭載 Qualcomm 最新的旗艦 Snapdragon 888 5G SoC。至於其他方面爆料尚少,不過基於目前掌握的所有信息,荷蘭 3D 平面設計師Jermaine Smit 在他的 Concept Creator 上為該機製作了一段概念渲染影片。

影片中 Xperia 1 III 保留了3.5mm 耳機端口、前置立體聲揚聲器與 360 Reality Audio 技術。指紋傳感器被集成在側面的電源按鈕中。機身正面的前置鏡頭會繼續放置在頂部的邊框位置。而背面採用玻璃背板,左上角為縱向排列的鏡頭模組,中間的 Sony 的 logo 也不會缺席。

此外,該機應該會延續 IP68 級別三防標準,側面會有配合大師拍攝模式的實體快門按鍵,給用家在智能手機上體驗到相機拍攝的快感,增添更多樂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