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一網友在網上曬出了自己的 Switch 遊戲主機的收納盒,被網友們稱為真骨灰級別的玩家,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不只是曬一個遊戲收納盒而已嗎?

原來這位網友曬出的遊戲收納盒是一個骨灰盒,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這個骨灰盒外觀為一間宮殿,裡面的空間正好可以放入一部 Switch 遊戲機。他還配文稱「買了一個骨灰盒,這玩意防火防潮防蟲性極好,特別適合拿來做掌機收納箱,外觀也好看。​」​​這一行為讓各大網友哭笑不得,紛紛給出不同的建議。有的網友表示「當自己百年以後,還能把自己和掌機埋在一起。 一物多用,節約型社會。」然後博主還回應到:「我真這麼想過。」

另該網友還透露道,當時自己之所以買這個收納盒是因為在淘寶搜收納盒的時候,加上幾個關鍵詞如防潮,然後就為他推送了此盒,而且碰到有折扣,價格只要三位數,他一看還挺精緻就下單了。不得不說為了自己心愛的遊戲機還真的什麼都敢用啊。

不過該網友還真的是骨灰級玩家,據他透露自己有好幾部遊戲機,而這個骨灰盒平時專門用來裝那幾部不怎麼帶走的機子。這個想法其實也挺好的,再也不用擔心小偷入屋把遊戲機都偷走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