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Geekbench 平台的數據庫中出現了一款新的 Sony 機型,標籤為「Sony A003SO」。這份資料表明,它可能是傳聞中我們期待已久的 Xperia 10 III 的日本版本。

Geekbench 顯示,這款機型配備了6GB RAM 和 Android 11 操作系統,並且搭載代號為「lito」的 Qualcomm 處理器,主頻率為1.8GHz,根據 Sumahoinfo 的報導,該機可能會搭載 Snapdragon 600 系處理器。最近也有報導稱該機應該會搭載 Snapdragon 690 5G 處理器。

由此可見,該機型在規格方面並不是定位高階旗艦,那麼在 Xperia 1 II 上專業的拍攝功能在該機型上應會削減。

外型上,根據此前網友放出的 CAD 渲染圖看,Xperia 10 III 的外觀造型基本延續了 Xperia 10 II 的造型風格,仍然為對稱式設計,它的尺寸為 154.4×68.4×8.3 mm,屏幕為6吋,同時也未採用異形屏,所以上下的邊框依然較寬,其它方面爆料尚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