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印度發布了新一代的續航神器 - Galaxy F62,該機內置了相當誇張的 7000mAh 大容量電池,並且還支援 25W 有線快充。目前該機在印度的價格和規格已經公佈。

規格方面,Galaxy F62 搭載過氣旗艦 Exynos 9825 處理器,並不支援 5G 網絡,確實算是一個比較遺憾的缺陷。儲存規格最高 8GB RAM+128GB UFS 2.1 ROM,還可通過 microSD 卡槽進一步將儲存空間擴展至 512GB。

關於屏幕,該機採用 6.7吋 Samsung Super AMOLD 居中挖孔直屏,縱橫比 20:9,解析度2400×1080,邊框處理不錯,擁有 420nit 最高亮度和 1000000:1 的對比度,但不支援高刷新率。

鏡頭方面,前置 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 6400萬像素主鏡 +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萬像素微距+500萬像素人像浴霸四鏡,參數上看還不錯。

該機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那個高達 7000mAh 的大電池,不僅支援 25W 有線快充還支援反向充電功能,簡直就是一個行動電源,續航能力十分強大。

此外,或許是為了降低成本,Galaxy F62 採用了 OLED屏幕+側邊指紋識別的解決方案,但售價上對於一款中階機型還是稍高一點,在印度的價格為 6GB+128GB 機型售價 23999盧比(約HK$2640/NT$10300),8GB+128GB 機型售價 25999盧比(約HK$2860/NT$11160)。印度民眾可以率先通過零售商 Flipkart 購買,然後將於 2月22日晚上12點起在 Samsung 網站、Reliance Digital、Flipkart 和零售店發售。這款手機有激光綠、激光藍和激光灰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