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曝光了 vivo S9 機型的線下海報,從該海報中可以看到清楚的看到 vivo S9 延續了 S 系列的主打前置拍照特色,非常適合女性群體。

外觀方面,海報只有手機的背面,可以看到 vivo S9 整體機身更加修長,屏幕估計會更大。後蓋採用了多種顏色的漸變設計,類似於彩虹,甚至會在多個角度下反射出不同的顏色,十分艷麗。左上角為矩形鏡頭模組,機身右側為音量鍵和電源鍵。

性能方面,此前有一款型號為 V2072A 的 vivo 新機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出現,並通過了 Google 認證。在其認證信息中了解到 vivo S9 或將首發聯發科 6nm 新U——天璣1100。

天璣1100 是聯發科新推出的中高階處理器,採用台積電 6nm 工藝製程打造,內置4個大核+4個小核,大核為 A78 主頻 2.6GHz,小核為 A55 主頻 2.0GHz。 GPU 仍舊是 G77 MC9。處理器支援最高 144Hz 屏幕刷新率,支援1億像素。

目前 vivo S9 已經通過 Google Console,意味著會在不久之後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