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3D World + Bowser’s Fury》已經登陸 Switch 平台,不過,這款遊戲已經被破解成功。日前,兩大 Switch 模擬器 Yuzu 和 Ryujinx 都能在 PC 平台上運行《Super Mario 3D World + Bowser’s Fury》,並且還支援以 60fps 運行。

關於《Super Mario 3D World》原作於 2013年發布,此次的《Super Mario 3D World + Bowser’s Fury》加入了全新的元素,比如每個角色有不同的遊戲風格,Luigi 可以高跳,碧琪公主可以短暫浮空。遊戲後期還可使用 Rosalina 進行遊戲。

而在《Bowser’s Fury》中,任天堂增加了一個新玩法,玩家將可以直接對抗危險的庫巴。 狂怒的庫巴擁有各種技能,玩家則需要收集「貓咪太陽之力」來解鎖巨型鈴鐺的封印,解鎖之後就可以化身「巨型貓咪Mario」來對抗「狂怒庫巴」,打鬥更暢快。

回到模擬器,此次模擬器對這款新遊戲的兼容性良好,在遊戲運行的過程中,很少有窒礙拖慢的現象,未來版本的模擬器可能將會把這個窒礙拖慢現象徹底解決。

以下為兩大 Switch 模擬器運行《Super Mario 3D World + Bowser’s Fury》的遊玩錄製影片。

Yuzu《Super Mario 3D World + Bowser’s Fury》:

 

Ryujinx 版《Super Mario 3D World + Bowser’s Fury》: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