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C63 以其大馬力的後驅,是被車友們津津樂道的一款可玩性十足的信仰之車。 2021年已到,該系列車型也要迎來迭代了。

在當下汽車向電氣化發展,排放愈加嚴苛的情況下,AMG 官方此前宣布將會在新一代車型上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當時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已沒有了靈魂。

現在,AMG 工程師公佈了全新一代 AMG C class 的相關規格信息,全新 Benz C class 將會在 2月23日正式發布,而 AMG 版本會在2022年發布。

性能方面,全新一代 AMG C class 延續後驅平台,採用專用的四缸引擎。而頂配車型會搭載 2.0T 引擎+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動力有望突破 500匹馬力,峰值扭矩突破700N·m。

低階車型的型號可能從 C43 更改為 C53,採用 A45S 同款的 2.0T引擎,但動力方面會有些許提升。

Mercedes 此前宣布過,已經實現2021年首次量產電動渦輪增壓器,可有效消除渦輪滯後現象。對於全新 C63 是否會成為首批搭載的車型,官方還未給出回應。

雖然全新一代 C class 沒有了「靈魂」,但是車輛前後配重比接近 50:50 操作感更好,排放更少,更加適合日常出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