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擁有 IP68 級別的防塵防水特性,這代表著 Galaxy S21 系列擁有強大的防水能力,可以抵抗最大 1.5米深的水,可以持續三十分鐘。

但 Galaxy S21 系列設實際的防水情況如何呢?來自 YouTuber 的 up主決定實際測試 Galaxy S21 的防水極限,並發起一個直播活動,與觀眾共同見證 Galaxy S21 究竟可以在水里支撐多久。在整個直播過程中,Galaxy S21 沒有出現因為進水導致短路,然後出現異常的話情況,11天的測試過程中,Galaxy S21 一直保持正常。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1 內置的計時器在11天中重新設置了兩次。因為 Galaxy S21 的 One UI 3.0 內置秒錶應用最大隻能計時到 99小時59分59秒。

Galaxy S21 在這個過程中並不是沒有異樣,自身甚至察覺到了自己身處水中,在直播的第五天發出了「受潮檢測」警告,屏幕也對觸摸毫無反應,有時還出現了幽靈觸碰的情況。好在隨機按一下按鈕之後,手機的異常就消失了。在測試的最後幾天,Galaxy S21 的揚聲器音質表現明顯下降,這明顯與水浸有著直接的關係。

Galaxy S21 在11天的表現中令人印象深刻,表現了 Galaxy S21 系列機型出色的防水能力。但消費者需要注意的是,Samsung 說明了設備並不是完全防水,如果在保用的過程中發現有進水的情況,就會保用失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