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 作為紅米品牌的年度旗艦手機,官方此前已宣布其將於本月正式發布,將在2月25日正式亮相。

根據此前官宣,盧偉冰表示該機將採用居中挖孔顯示屏,並且表示這個挖孔將是世界上最小的挖孔,孔直徑僅為 2.8mm 左右。就曝光的狀態欄截圖,挖孔的地方圖標下移非常小,真機的挖孔相當值得期待。

另外,曝光截圖還顯示了 Redmi K40 系列還將採用一塊素質非常出色的 2K 級別 AMOLED 屏幕,採用 Samsung 頂級 E4 發光材料製造,能夠帶來更高的亮度、對比度等,呈現出更好地視覺效果,同時還能支援 120Hz 高更新率,完全不遜於小米11 的同級別的 Samsung E4 AMOLED 屏幕。

核心規格方面,截圖信息顯示 Redmi K40 將搭載 Snapdragon 870 5G SoC,性能僅次於 Snapdragon 888,最高主頻達3.2GHz,綜合性能和 Snapdragon 888 相差無幾。另外,Redmi K40 還將配備最少6GB RAM;機身內置 4500mAh 大容量電池,工信部入網信息顯示其支援 33W 有線快充,且包裝中會標配 33W 快充頭。

鏡頭方面, Redmi K40 後置四鏡模組,樣式類似 K30s,規格分別為 1.08億像素主鏡、800萬像素+500萬像素+200萬像素,前置鏡頭為 3000萬像素自拍單鏡,規格上也完全不俗。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爆料稱 Redmi K40 系列仍然會延續高性價比,標準版起售價有望壓低至兩千元人民幣以內,如果屬實,兩千元的旗艦真的太難抗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