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統一著裝的外賣騎手送外賣,見過員工身穿自己的工作服送外賣,但是你一定還沒見過 cos 成女僕或學生裝的外賣員吧!

早在前幾年,日本非常流行女僕咖啡廳,由又可愛有甜妹的女僕工作人員為顧客服務。不過自去年疫情以來,日本不少餐廳都倒閉了,女僕主題餐廳即使還在營業也是無人問津。而近日,有一家位於池袋的咖啡廳 WONDER PARLOURCAFE 則將女僕的這個主題延續到外賣服務中,疫情之下不在店內就餐就享受不到既可愛又甜妹的女僕服務了嗎?不!該咖啡廳藉此推出女僕外賣活動,外賣員們穿上女僕衣服,cos 成女僕的樣子,再騎著單車,背上 uber eat、food panda 的那種箱子為每一位下單的顧客送餐。

另除了女僕的主題外,這個咖啡廳還推出了學生服的主題活動,一些女服務員將會換上學生著裝為民眾送外賣。在街上看到有穿著學生服在送外賣的人員,請不要誤會這是學生在送外賣哦,極大可能是咖啡廳員工的 cos 著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