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近年來 HTC 在智能手機市場的表現並不理想,但官方並沒有放棄手機業務,每一款機型都各具特色,在國內外也有相當多的忠愛粉。近日,HTC 下一款新機 Wildfire E Lite 曝光,並且目前這款機型已經在海外發布。

外觀方面,HTC Wildfire ELite 的全面屏上下邊框很大,因此屏佔比並不高,正面採用 5.45吋1440×720 解析度屏幕。機身背部左上角的是橫排後置雙鏡模組,參數很一般,由 800萬像素主鏡和 3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組成。

核心規格上,該機搭載的入門級處理聯發科 Helio A20 還是閹割​​版,核心數量減少了一半,值得慶幸的是,它保留了前代的 3000mAh電池,但這個電池放在現在也不算大。

目前 Wildfire E lite 售價為 100美元左右,主要在俄羅斯、南非等市場發售,香港應該不會引進,就算引進應該買的人也不會太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