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18日 Samsung 正式發布了 Galaxy S21 旗艦系列機型,或許是市場份額與銷量越來越低,在定價上 Galaxy S21 系列比起 S20系列在各版本均有下調,並且幅度也比較明顯。

而近日,Galaxy S21 系列繼續插水,韓國官方透露的折扣目前已經在 Samsung Amazon 商店上進行,三款機型都有相應的降價。

以下為目前 Samsung Amazon 商店 Galaxy S21 系列產品的降價情況:

Galaxy S21 降價 100 美元,128GB ROM 版本現價 699 美元;256GB ROM 版本現價 749 美元。

Galaxy S21+ 降價 200 美元, 128GB ROM 版本現價 799 美元;256GB ROM 現價 849 美元

Galaxy S21 Ultra 同樣降價 200 美元,128GB ROM 版本現價 999 美元;256GB ROM 版本 1049 美元;512GB ROM 版本 1179 美元。

當然,所有這些降價都是在供應期限內進行的,雖然目前官方還沒有提及促銷活動的結束時間,但近期想入手的等等黨最好不要再等了,這麼大幅度的降價沒了想再有就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