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蘭拉麵創始於1960年,如今已開店 60年,在日本擁有五十多家分店,成為眾多遊客訪日的熱門景點之一。若你不想出門也不想排隊,那麼其後推出的杯麵版拉麵將會滿足你。

在日本,一蘭的紅綠色搭配的典型日式風格店招非常吸人眼球。日本拉麵店雖多,但去過日本吃拉麵的人中也一定有向你推薦一蘭的,而不管什麼時候去日本吃一蘭,永遠都是需要排隊等位才能吃上,那麼它的味道也就不用多說了吧。

如今,一蘭到了自己60歲的時候也在不斷地進行創新,例如為了方便大家,一蘭開發出了速食的杯麵,既不用大家出去排隊等位,也不用大家洗鍋洗碗煮麵,只需要用熱水速泡後就可以吃了。這樣的開發即食麵的速度,它比它的同行都要快,堪稱日本第一名的。

據悉,這是一蘭初次推出杯麵,將會在2月15日日本發售,售價為490日元一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