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根據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消息,有一款黑鯊新機正式通過了工信部的入網認證,這款手機的內部代號為「penrose」,內部型號為 PRS-A0,將會是黑鯊第一款次旗艦手機。

之所以說它是次旗艦,原因在它搭載的處理器預計是 Qualcomm 剛剛發布的次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70,也就是 Snapdragon 865+ 的升級版,當然,Qualcomm 擠牙膏的習慣還在,從遊戲性能上來看,Snapdragon 870 僅次於 Snapdragon 888,而且兩者的跑分十分接近,最大的區別在於一個採用集成式 5G 基帶,一個則是外掛式 5G 基帶,理論上會有所優化,但對實際的遊戲體驗並不會有太大的區別。

此外,據爆料稱,該機屏幕的解析度為2400×1080,將採用 OLED 屏幕,高更新率與高採樣率應該少不了。至於其他方面,爆料暫時沒有具體透露,不過使用了 Snapdragon 870 說明它身上的黑鯊遊戲血統還有,其他方面的規格應該不至於會太低。

不出意外,黑鯊這款全新定位的次旗艦機型將於今年一季度正式亮相,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