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DxOMark 官方帶來了最新的排行榜,公佈了 Sony Xperia 5 II 在 DxOMark 評測中獲得的分數,其總體得分為111分。

Xperia 5 II 的後置模組採用了1200萬主鏡+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的三鏡組合,擁有蔡司信仰加持,其拍攝表現令人滿意。

評測過後,DxOMark 官方對 Xperia 5 II 進行了評價。 Xperia 5 II 的優點是能很好的控制雜訊和照片細節,整體色彩表現不錯,得益於蔡司的鏡頭鍍膜,擁有散景照和準確的閃光曝光。

缺點在於,Xperia 5 II 拍照時,有時候會出現飽和度稍微不足,拍人像時膚​​色有偏綠的情況。白平衡調教在低光環境下有些許偏暖或偏黃,有時候甚至變成了嚴重的橙色。

在影片錄製方面,Sony Xperia 5 II 得分為 99分。在大多數場景下的色彩表現亮麗生動,白平衡準確。但是室內等光線較為不足的地方色彩普遍顯得偏暖。

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5 II 的分數為111分,相對於 Sony Xperia 1 II DxOMark 的 112分,只少了一分,需沒能成功擠進前十名,但在 Sony 手機中算是性價比高的拍攝利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