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HMD 接手 Nokia 手機業務以來,接連推出了多款經典的 Nokia 功能手機的復刻版本,包括了 Nokia 2720、Nokia 6300 等機型。 2021年已經開始,Nokia 又會帶來什麼經典的復刻機型呢?根據俄媒 mobiltelefon 的相關報導,得知 Nokia 3650 將成為下一款復刻機型。

據悉,Nokia 3650 是在 2003年進行發售的機型,距今已有17年之久。在當時該機型採用獨特的圓形鍵盤佈局,整體為上窄下寬,具有辨識度。值得一提的是,在當時 Nokia 3650 並不算一款熱賣機型,只是因為其外觀設計而紅極一時。

近期,外媒 LetsGoDigital 帶來一組 Nokia 3650 4G 復刻版的相關渲染圖。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復刻機型的外裝仍舊延續著圓形鍵盤設計,甚至手機後蓋的分色沒有做出改動。區別在於,復刻版採用了更大的屏幕,且屏幕邊框更窄,沒有 Logo ;整體機身厚度減少,底部充電口改為了 Type-C。為了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復刻版提了多種鮮豔的配色。

性能規格方面,Nokia 3650 4G 復刻版將在處理器、鏡頭等進行全方面的升級,具體還需要後續的進一步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