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Redmi 紅米官方正式宣布將於春節後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艦 Redmi K40 系列。自從 K20 大魔王系列發布至今,Redmi K 系列可以說在性能上和同期小米數字旗艦系列不分上下,並且性價比更高,極具消費者青睞。

知名數碼博主發文透露,Redmi K40/K40 Pro 均已通過入網認證,意味著它們確實和官方宣稱的一樣,將在春節後發布,相當值得期待。

在核心規格方面,K40 系列依舊是旗艦規格。根據之前的消息,Redmi K40 Pro 很有可能將配備 Snapdragon 888 5G SoC,而標準版 Redmi K40 則搭載最新推出的次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70。而屏幕,根據此前曝光的真機工程圖推測 Redmi K40 Pro 正面將採用一塊居中挖孔的顯示屏,爆料說這可能是市場上最小孔徑的挖孔屏幕,屏幕採用 Samsung 最新的擁有高對比度高色準還低耗能的 E4 材質 OLED 面板,還支援 120Hz 超高更新率,官方稱其「可能是最貴直屏」,玩遊戲肯定非常爽快。

早前流出的 Redmi K40 諜照

鏡頭方面,圖中 Redmi K40 Pro 後置四鏡矩形模組,鏡頭模組右側還擁有激光對焦和閃光燈。此前爆料稱 K40 和 K40 Pro 後置鏡頭為 6400萬像素,但 K40 系列可能會有變焦版,其將會配備 1億像素主鏡。

早前流出的 Redmi K40 諜照

值得注意的是,入網信息顯示這兩款機型將標配 33W 充電器,這說明在充電速度上比起大哥小米11 有所削減,在充電速度上的縮水如果能換來更高的性價比,我想這對大部分人來說非常值得,畢竟按照目前曝光的規格來看,說是和小米11 平起平坐也不過分,說不定還能成為最便宜的 Snapdragon 888 機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