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多次爆料與多個認證機構證實之後,確定了 Samsung Galaxy A52 新機的真實性。雖然目前 Samsung 並沒有給出確切的發售日期和售價,但距離發布已不遠。

近期 Galaxy A52 出現在中國工信部資料庫,其型號為 SM-A5260,從認證信息中可以看到該機型的外觀圖片和一些性能配置。

結合工信部的圖片和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與 Voice 製作的一組 Galaxy A52 5G 的渲染圖來看,Galaxy A52 外觀相對中規中矩,整體尺寸大小為159.9 x 75.1 x 8.4mm,正面是一塊6.4 吋Super AMOLED Infinity -O 開孔螢幕,音量鍵和電源鍵在機身右側,後蓋則是較簡單的純色玻璃,左上角為矩形四鏡模組。根據爆料,了解到 Galaxy A52 將會提供黑、紫、藍、白四種配色。

性能方面,Galaxy A52 將會根據市場需求來推出4G或5G版本,4G版本可能採用的是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而 5G 版本為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手機會有6/8GB RAM+128 / 256GB ROM 可選。除此之外,Galaxy A52 內置 4,500mAh 大電池,支援 15W 快充等。

在售價方面,從起規格來看,預計 Galaxy A52 售價450美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